Idealisan

你配不上他,他娶错人了

为什么你的老公特别忙,你就觉得他不关心你?

因为你配不上他,因为他娶错人了。

——村西边老王

遇到过几次已经结婚的妈宝女性来咨询婚姻情感问题的,她们的描述都是这样的——

王老师。我觉得我老公一点都不关心我,只知道工作,没有生活情趣。甚至有时候还会让我帮忙参与他的工作,如果做的不好就嫌弃我。或者说自己生了孩子,然后老公也不怎么管孩子,说自己是丧偶式育儿。

我说——你们在北京有房子吗?有。谁买的?老公买的。你是哪的人?河南重庆等等。你结婚之前工资多少钱?1万2。你老公现在一年赚多少钱?他正在创业,现在一年1000多万,500多万,200多万。

也就是说——你们全家人的生活压力、你们在北京住的房子,说白了,都是靠你老公的能力在支撑的,如果没有你老公,你现在还在北京打工一个月1万2,租一个单间就要花5000块钱、每年只能存3万块?

她说差不多吧。

我说那你没什么可矫情的了。你配不上你老公。你最好不要老去烦他,免得他突然脑子开窍了,知道自己娶了一个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不会、一切都是靠他、结果对方不仅不尊重他还只知道抱怨的底层女人。

然后对方吓坏了。问我——说之前她试探过老公,说想离婚,其实是想让老公重视她,她压根不想离婚。结果她一说,她老公立马就同意了。

然后听我一说,吓坏了,问我我老公不会真的跟我离婚吧?

我说男人,尤其是创业中的男人、有钱的优质男,很少会主动离婚的,除非对方太作了,太没用了。他现在全身心创业,他根本顾不上你,放心吧,不会主动跟你提离婚的。然后她问——那为啥她一说离婚她老公就同意了。

我说那可能是觉得你太烦了,太没用了,不仅帮不上任何忙,还天天作,你想离就尊重你喽。然后她说,我其实并不想离婚啊。我说——你根本就不懂优质的直男创业者,这帮人脑子都是直的,只有你们这帮低智力的动物才会浪费时间说一堆违心的话来试探人。

2年后,这个女的跟我说——他老公创业成功,自己开了一家工程类设计院,年入几千万,而且她准备给老公生第二个孩子了。特意跑过来感谢我跟她说那些。

忘了说了——她老公清华毕业,只不过家里穷,清华建筑设计系毕业的,起初没钱没势,打了两年工为了留在北京就去创业了,开始没钱,估计也没什么好的选择,莫名其妙、阴差阳错选了这么个女人,然后这个女人还不停的作,还说自己丧偶式育儿。

我说你们这帮底层女人,都有一个毛病,明明自己就是一个月薪1万多的基层打工仔,好不容易走了狗屎运,嫁给了一个潜力股,人家辛辛苦苦在外面赚钱,就想让自己和家里过好点,你们却总以为自己是公主,不仅应该给钱养家,还得把你当姑奶奶一样供着。那请问——谁去替他谈客户呢?你吗?谁去替他喝酒呢?你吗?谁去替他从早上9点加班到凌晨2点呢?你吗?

还给我来个丧偶式育儿。

你他妈的读过书吗你就丧偶式育儿,他妈的一个文盲,张嘴闭嘴就是新式词汇。

人家董明珠才是真正的丧偶式育儿,老公死了,自己没办法了,把孩子丢给老妈,自己跑到珠海格力去当销售了,我昨天刚看董明珠的视频,她说她30年没有休过1天假了。就是这么从一个底层销售,成为了世界最大空调公司的董事长。

人家才是丧偶式育儿。你算个屁的丧偶式育儿啊?房子你老公买的。钱你老公给的。你老公不好好工作,家里哪来的钱?你家是富二代吗?你老公家是富二代吗?你老公不拼命赚钱谁给钱?

我告诉你,也就是你老公傻逼,娶了你这么个穷还不懂事的假公主,也就是他有责任心,有钱了还不跟你离婚继续跟你生孩子。他妈的这种男人上哪找去。你去嫁给一个白领男人试试,你去嫁给一个穷男人试试,你去嫁给一个天天窝家里打游戏的男人试试。女人和男人生孩子,跟谁都是生,你看看有多少过的很惨的女人,不就是因为嫁错人了?

要求别那么多好吧?自己什么社会地位,自己什么能力,不清楚吗?忘记自己当初底层打工仔和几万人挤北京的地铁时光了吗?你老公不是对你太差了,是对你太好了,给你脸了,让你忘了吃水不忘挖井人了。

分类

讨论 你配不上他,他娶错人了

  1. idealisan idealisan说道:

    会这么说虽然看起来很合理,但问题是工作的价格是明确的,而婚姻、家庭和孩子的价值是难以度量的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